紫霞

有一个叫王清冷的人,遇见了一个叫肖温柔的人,后来他们一起变成了浪漫! ​​

《肖老师,我们可以开车了吗?》

肖老师,您这是正式上了我车吗?
……
呵呵,勇气可嘉呀,肖老师!
……
熟悉我的车技吗?你可以期待一下!
……
你确定可以稳得住吗?
……
你应该了解我的,我是不会走寻常路的!
……
很颠的!
……
放马过来?呵呵!你确定不要把这句话收回吗?
……
我似乎听到了你求饶的声音哦?
……
我话多吗?不是你告诉我的:这个世界上哪有什么高冷的人,只是没有遇到聊对的人。
……
哦,撩对的人!
……
前!戏那么多,那么肖老师现在坐稳了吗?
……
我可是一秒加速哦!
……
你不喜欢开快车?
……
什么?只喜欢激!情,不喜欢速度?早说啊!
……
忍住!不许吐!
……
刚才是谁在信誓旦旦的挑衅呢?
……
恶趣!
……
喜欢就好,震荡、颠簸、漂移……都给你。
……
是的,还有这这一路的好风景!
……
哥,和你开车的感觉真好!

评论(12)

热度(1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