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霞

有一个叫王清冷的人,遇见了一个叫肖温柔的人,后来他们一起变成了浪漫! ​​

《下班后~》

dd:哥哥!
gg:嗯?

dd:哥哥!
gg:嗯?

dd:哥哥!
gg:嗯?

dd:哥哥!
gg:还吃不吃了?

dd:你做的排骨真的比无锡的好吃!就是想夸夸你,干嘛那么粗鲁!你看,排骨都被你吓咸了,怎么办?
gg:你说呢?

dd:放点糖,综合综合!
gg:(白眼)(贴脸过去,甜甜的吻了一口)

dd:哥哥!
gg:嗯?

dd:哥哥!
gg:嗯?

dd:哥哥!
gg:嗯?

dd:哥哥!

gg:你还吃不吃了?

dd:渴了!
gg:(白眼)(贴脸过去,唇舌噙露香吻一个)

dd:哥哥!
gg:嗯?

dd:哥哥!
gg:嗯?

dd:哥哥!
gg:你还吃不吃了!

dd:你别学滑板了!
gg:为什么?

dd:怕你摔跤!
gg:摔跤不是很正常吗?

dd:摔跤倒没什么,我怕你把肖bobo摔掉了!肖bobo可是在我心里排第三呢!

gg:那第二呢?
dd:肖好看!

gg:第一呢?
dd:哥,你撩我!(害羞)

gg:我没有!
dd:你有!

gg:我没有!
dd:你有!
……

下班后,能开开心心的吃着哥哥给炖的排骨,还能喋喋不休地皮来皮去,哥哥被他气的呲着牙,举着拳头,却从不舍得打他一下。这小日子过得极是幸福。只是这种幸福的时光于他们来讲就像煤炭里的黄金,少之又少,所以甚是金贵。

dd:(抢手机)
gg:干嘛那么猴急!马上就发好了!
(微博:下班后~)

dd:拍的那么丑干嘛给我发出去?
gg:哪有,帅的要死!酷的要命!

dd:有吗?
gg:有!
dd:嘿嘿嘿!(不安分的手,朝着他心里面排名第一的那个家伙摸了过去!狠狠地捞了一把)
……
下班后,这座城市里的所有年轻人都开始了自己的夜生活:纵情K歌、尽兴吃喝、兴奋观影、激烈电竞……然而这对小情侣已经睡了~~

评论(12)

热度(2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