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霞

有一个叫王清冷的人,遇见了一个叫肖温柔的人,后来他们一起变成了浪漫! ​​

甜的


收工已经是很晚了,哥哥还在外面和工作人员寒暄。他就是这样,无论多困多累,还是会去温暖关怀别人!

小男孩褪去了汗湿的衣服,不去刷牙,不去洗脸,不去冲凉,就呆呆地坐在椅子上。他关着灯,听着楼道里的脚步声,从稀碎的到安静,直到最后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。

门被轻轻的推开了,脚步也格外的轻,直到碰到椅子上坐着的小男孩儿,吓得一声惊叫:你坐在这里发什么呆?吓死我了!我还以为你睡着了!

小男孩并没有理会他!依旧一动不动!

随着灯光的亮起,小男孩惆怅的模样,映入了哥哥的眼里。他瞟了小男孩一眼,并没有理会。一件一件的整理着丢落在地上的衣服。然后去冲凉,之后便坐在床头捧着剧本儿,背明天的台词儿!

弟弟:你不问问我为什么不开心吗?

哥哥:我不问,你就不说吗?

弟弟:我不说!

哥哥:哦!老王,你为什么不开心!

其实,哥哥原本想脱口而出:小朋友说说看,你为什么不开心?可话还没出,他便咽了回去。他太了解小男孩了,他的所有不开心都与自己(哥哥)有关,气来气去,无非三点:年龄、角色、身份!所以他不能说:蓝湛,你为什么不开心?也不能说:小朋友你为什么不开心!每每想到这些,哥哥就不由自主的想笑,才20岁,明明是一脸的奶膘,可嘴里硬要叫他老王!

哥哥:请问王老师今天因为什么事不开心啊?

弟弟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的举过了手机 ,让哥哥看手机里的照片。

弟弟:哥哥是不是特别喜欢小孩?

哥哥:是。

弟弟:是不是很想当爸爸?

哥哥:是的呢,小的时候就曾经幻想过,自己长大后会有一个淘气的小男孩?还是一个漂亮的小女孩呢?

听完这话,小男孩的眼圈红了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。

哥哥,摸了摸小男孩的头,手指从发间穿过,摇晃着他毛茸茸的小脑袋。

哥哥:傻瓜!…………

然后硬生生地把背对着他的小男孩揽入了自己怀里。任由他挣扎,就是紧紧的抱着。管他的头躲向哪里,唇就追向哪里,重重地 密集的地砸吻下去。隔天没刮胡子,胡茬又密又硬,放脸过去,蹭的那叫一个通透。

此番下来,小男孩的身体暗潮涌动,他马上就要反扑过去,谁知哥哥画风一转,双手紧握他的肩膀,脸色严肃,把他扶正,坐在了床上。自己也正了正衣襟 坐在他对面。

他拉着小男孩的手。表情从容,目光真诚,语速温柔的说:傻瓜!2008年四川地震时,我17岁。假如当时我生在震中,我便不会拥有这后来的十年,你我也不会相遇,此刻你也不会有胆怯和感伤,你也不会总是怀疑自己是谁的替身!这一切都不会有!

所以我从来都没有因为当不成爸爸而伤感一秒钟,与我而言就像当不成美国总统一样!那是一件想想即可,无需挂怀的事。

我知道在你的眼中,我哪儿哪儿都好。可是我在自己的眼中并没那么好,如果硬要说我有什么优点,那便是我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!那就是:过好当下的生活。

泰山很远,看不见!我想拉着你的手,过好当下的生活,一步一步的,走稳走好,怀揣最美好的爱情,看沿途最美的风景!

我喜欢你,就只是因为喜欢你,什么乱码七糟的东西都没有!你也不要有!你是王一搏!世间只此一个,错过了你便错过了此生!拥有了你,便拥有了此生最美的风景!这个夏天,风把你吹进了我的心里,你就踏实的住下吧!

听哥哥说完,小男孩如释重负地笑了。像小鹿一样扑到了哥哥的怀里。哥哥歪着头笑笑的看他。

哥哥:小傻瓜,开心了没有啊?…………小男孩不说话,就是用毛茸茸的头蹭哥哥的脖子。

哥哥:明天很早开工,休息吧。

哥哥舒服的躺下,把被子扽到了身上。小男孩毛茸茸的头又钻进了被子里,然后又钻了出来。羞答答的对哥哥说:我请哥哥吃饭呗!

怎么办呢?这个孩子一肚子坏水儿,所有的歪心思都用在了自己身上!谁让自己喜欢呢?宠着呗!

……

弟弟:哥哥,什么味儿!

哥哥:怎么老问这种无聊的问题?难道味道还能天天变吗?有点儿咸,有点儿酸!

弟弟:我今天吃了很多香菜,为什么不香?

哥哥:我错了,香!

弟弟:你也吃了香菜,可为什么是甜的?

哥哥:傻子,因为我吃了王甜甜啊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夜热依然午热同,开门小立月明中。

竹深树密虫鸣处,时有微凉不是风。

静悄悄的夏夜,两个热情似火的小情侣,汗津津的相拥而卧。哪怕是熟睡了,脸也是贴着的,手也是拉着的。睡梦中的肖赞依然是满脸宠溺。睡梦中的小男孩眼窝还汪着一滴幸福的泪。什么是岁月静好?过好当下的每一天,那便是岁月静好!

评论(30)

热度(3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